close

 

最近發現自己反而在這個資訊日新月異的年代

變得好懶得打字。

 

自從有了facebook之後 大家就很少用部落格之類的網誌了

變得很落寞

雖然說本來就沒甚麼認識的人是用痞客幫

換來痞客幫其實只是出自於好奇

我常常會去註冊一堆有的沒有的論壇部落格網站

最後其實也不太記得自己到底有多少個帳號 可能連密碼都忘得差不多了

 

最近呀

中學生網站辦的作文比賽

我們學校似乎成績不錯

雖然有得獎

不過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寫得好

似乎蠻出乎意料之外的

 

之前曾經有個老師跟我說

我的文字感情很豐富 可是參加比賽很危險

會變得很兩極化

有的老師重感情 有的老師重華美的文采

 

或許有些成語修辭古文雕飾會讓作文、文章更加完美

可是我不是個刻意使用華美詞藻的人

所以我不崇尚駢驪風的意思XD

但我也不雅潔就是了(看不懂得可以複習一下高中課本......)

 

我很少打文章的原因應該也是

常常我會在腦中把很多文字畫面run過一次

但是等到坐在電腦面前

無論怎麼打 都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所以就會放棄

其實常常想發文

可是打到一半又刪掉了

我是很注重在寫的時候的那種感覺

所以寫東西常常一拖再拖

因為感覺還沒到。

這或許是偷懶的好方法吧(笑)

 

不知道下次增文是什麼時候

這次也是想打什麼而忘了自己要打什麼......

所以這只是單純地說說話而已 沒什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