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脫離習慣

甚至想要捨棄愛

 

快樂嗎?我笑著嗎?

傷悲嗎?我哭著嗎?

 

曾經我以為愛情美得讓人快樂

但我忘記了世間總有苦悲

 

愛錯了?

我錯了?

 

即使我難過 時間也不曾為我加速

包括你。

 

即使我快樂 時間也不曾為我停留

就算你。

 

你要的 我給不起。

 

我要的 你不想給。

 

寂寞嗎?我可曾不寂寞。

快樂嗎?我可曾不笑著。

 

沉默

也好

 

我害怕孤獨

 

眼淚乖張地落下

囂張的夜幕繞著

手中擁抱的

是玩偶 還是孤單的寂寞

 

手中抓住的

是愛情 還是虛偽的無知

 

我愛你

但是我總是感到痛苦

 

關心 你無法給

細心 不是你生

 

你說

兩個人的理想本來就不同

 

是啊。

或許說就是因為這樣

大學同學才比較容易步入禮堂。

他們理念會比較雷同吧。

 

 

我的愛 並不是不快樂

 

只是他太痛

所以我漸漸地忽略快樂

漸漸地沉浸在難過中  掉淚,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