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濕溽了枕頭

我捫心自問

有你的時候

你快樂嗎?

我不快樂嗎?

 

不。

我快樂

也難受

 

可以無憂無慮

我也不想自我折磨

但我無法當一個只要乖乖愛的女孩

我需要關心

需要安全感

 

你給我的快樂

我猶是感激

 

但可否用你那自命不凡的細心

品嘗我心底那渴望被了解的滋味

 

你了解

我不是沒人要

我卻只要你

 

我了解失去

所以恐懼失去

 

不要讓我惶恐好嗎?

我要的不過是一份安穩

一份不需要太甜但濃稠的愛戀

 

我不需要浪漫

我只需要無助時的擁抱

難過時的關心

生氣時的細心

 

或許對你來說我很貪心

我被家人嬌寵

 

我要的真的很多嗎?

但我不會降低的

我貪戀著被寵

我期望著不經意的感動

 

我快樂嗎?

 

我並沒有不快樂

只是有時笑著

 

並不是真的快樂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